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诵读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要求,629日,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提下,组织学生开展党史诵读活动。

通过诵读党史原文的形式,不仅贯彻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要求,提高党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营造学习氛围,让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同时更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让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起来、起来、起来,为青年党员逐梦新时代增添了动力。

诵读人介绍

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17级无机1班辛晓雷、张博君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部署大会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