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部署大会

为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加强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广大教师道德修养水平,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于78日下午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王树彤书记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并向全院教职工及各系、各支部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工作的具体要求。督促各单位要做好师德师风引领及宣传工作,全体教工在学校及学院安排部署下,要认真及时完成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将师德师风内化为行为准则;其次,党委书记王树彤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重要论述》并安排了下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计划。

师德师风,即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及其表现出来的思想和工作作风,良好的师德师风是高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高校办学质量和效益的竞争力所在,师德师风决定着一个学校的学风和校风,决定着学校的精神风貌和人文风格。因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新形势下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将始终贯彻学校在师德师风方面的相关部署安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尚师德、优良师风。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院长宋希文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