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架构

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架构

一、组织简介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下设5个教工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25个党小组,党员人数222人,其中教工党员99名,学生党员123名;总支委会7人,其中院领导4人。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通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这一主线,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支部建在团队上,严格执行好“三项制度”等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党委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起到了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二、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