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00,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在明德楼D202观看直播“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此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是为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是党内荣誉。颁授“七一勋章”充分展示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坚定理想信念廉洁奉公的,要塑造高尚品质和崇高理想,坚持不忘初心,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牢记在心目,同时我们每位教师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名称职的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诵读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