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蛟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726日,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蛟院长、杜庆洋副院长、张明伟副院长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院党委书记王树彤、院长宋希文、无机材料系包金小教授和冶金工程系主任王艺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宋希文院长对李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以及未来学院发展的定位和方向。李蛟院长也对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介绍。随后,双方针对学院管理架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共同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上一条: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牟仁德教授到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2021年度第二次理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