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带领广大教职工学党史、强信念,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面向未来,永葆本色。52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观包钢会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提到了“齐心协力建包钢”的历史佳话。包钢发展历史和学校发展历程紧密相关,透过包钢发展史,可以更好的追溯学校发展轨迹,使广大党员同志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个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