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无机材料系举行校企合作沟通会

2021413日,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宋希文携无机材料系部分教师与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广彬一行4人,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沟通会。

会上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宋希文教授代表学院欢迎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结构、研究生培养以及博士后流动站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与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密切沟通,了解企业的迫切需求,寻求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挂职锻炼以及科学研究合作方面展开密切合作。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广彬代表晶澳太阳能总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全球的构成,同时也介绍了年产值以及与国内各大高校与科研院所在产品开发研究方面的科研合作。孙广彬副总裁希望与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展开密切合作,也欢迎材料与冶金学院的毕业生积极来企业就业发挥自己的价值、提升自身的能力,同时也欢迎青年教师积极深入企业寻求合作与锻炼机会。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在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宋希文教授的带领下,孙广彬副总裁参观了材料与冶金学院实验室及相关仪器设备,并听取了设备管理员的详细介绍。孙广彬副总裁对实验室的高水平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再次希望与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密切沟通、加强合作。(资料来源-胡锋)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个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