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2018629日,材冶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瑞光同志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52日)”和“习近平同志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2018518日)”。会议伊始,邢瑞光书记首先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并对本支部近期的学习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接下来,支部副书记杨圣玮同志和宣传委员葛鑫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杨圣玮同志重点介绍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当前我国大学建设的三项基础工作和新形势下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新要求;葛鑫同志介绍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当前我国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由此引申出了习近平同志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未来工作中新的要求和期望。

三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以习近平同志讲话为出发点,展开了严肃而热烈的讨论。大家对自己工作中有待改正和提高的缺点、短板进行了剖析,并踊跃为学校建设献言献策。会议的最后,邢瑞光书记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有关内容继续进行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作为今后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行动指南。(葛鑫)      

说明:1


上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