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0月15日14:30,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春华楼南315会议室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支部书记樊文军主讲。

学习内容: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指南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部分集体学习。细化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提出和内涵;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历史自觉和努力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共同体理念,在我们少数民族边疆地区,做好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为地区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教工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举办个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民法典公开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