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2023年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二次学习会议


32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孙绍骋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强调》以及《内蒙古科技大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实施规则(试行)》、《内蒙古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经费管理制度(试行)》等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同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同科学谋划2023年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积极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作用。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同时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突出政治性、规范性、经常性、示范性、战斗性,使学院每名党员都成为奋发有为、服务发展的先锋模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2023年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及专题研讨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