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励才杯”支部篮球赛

这个十月,有激动人心的NBA总决赛。这个十月,也有热血澎拜的欧洲冠军联赛。抓住十月的尾巴,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第一届“励才杯”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旨在欢迎支部新成员的加入,促进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使入党申请人更加了解支部建设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加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示我院党支部风采,形成积极协调的团队氛围同时,增强我院党支部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篮球竞技水平,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1031日上午9:00在团总支组织下,篮球比赛在室外操场举行。比赛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本次比赛是由一四支部和二三支部两队参加的。比赛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应援队伍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最后二三支部以86:72的优越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本次支部篮球赛不在于输赢,为的是充分表现出支部的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在耀眼的阳光里飞翔;汗水,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呐喊声,在秋风里回荡。他们尽显青春的火热,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尽显党2020-11-02 09:57:22.9850002020-11-02 09:57:23.1030002020-11-02 10:00:54.982000支部的独特魅力!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稿件来源-团总支)

2020-11-02 10:00:54.874000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安胜利讲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