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材料与冶金学院院级答辩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营造我院学生勇于科技创新的学术氛围,我院于2023年3月21日13:00在逸夫楼G403(一会场)、G404(二会场)举办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参与此次答辩赛的评委老师:

【一会场】

复合材料与工程邢瑞光老师、金属材料与工程翟亭亭老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岑耀东老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谢敏老师、冶金工程安卓卿老师、材料化学张国芳老师、功能材料王瑞芬老师、学团办吕芳、郭志文老师。

【二会场】

复合材料与工程葛鑫老师、金属材料与工程李瑞红老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刘永珍老师、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卞刘振老师、冶金工程张晓伟老师、材料化学董瑞老师、功能材料李解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康蕾老师、学团办吕布老师。

 

 

 

答辩赛上,各项目组答辩人依次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各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指出参赛团队所具优势与存在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最终点评环节,两个会场的评委老师对所有参赛团队给予鼓励并寄予厚望,希望我院所有的参赛成员能把握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积极展示,发扬我院学子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日益增加的创新、奋斗精神,争取打磨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图文:材料与冶金学院学团办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材料与冶金学院院级答辩赛入围项目指导会议
下一条: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