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在生机勃勃的校园中,材料与冶金学院开启了以“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

 

 

 

 

 

 

在我院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干劲十足,拿着清理工具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看着地面越来越干净,四周越来越整洁,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忙碌了整个下午,即便志愿者们汗如雨下,但他们为学院同学服务的精神没有一丝一毫的衰减。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环境变得焕然一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志愿者们用他们的亲身实践,弘扬了心中的雷锋精神。经过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让人感受到“奉献”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心中种下。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学雷锋用“凡人微光”传递温暖,让奉献成为终生习惯。

                                                     

 

                                                        图文:材料与冶金学院学团办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材料与冶金学院院级答辩赛
下一条:迎“篮”而上的我们,2022级新生“开拓杯” 校园篮球赛火热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