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迎“篮”而上的我们,2022级新生“开拓杯” 校园篮球赛火热来袭

一颗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备受关注的2022级新生“开拓杯”校园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啦


 


3月13日中午12:45分,在这晴朗的天气里,同学们万分期待的“开拓杯”校园篮球赛正式开赛。


    

  

 我院学团办韩聪一老师、郭志文老师、吕布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海洋、团总支副书记陈晓晖、王雅民、副主席冷文旭、苏展鹏出席了开幕式。希望材冶学子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出材冶学院的优良风貌。同时预祝2022级新生“开拓杯”校园篮球赛圆满成功,希望材冶学子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矫健的身姿绽放出活力的气息,材冶学子在赛场上迸发出无限的活力!抢断、过人、上篮一气呵成,这就是材冶学子非凡的风貌!


 

    

 

五人成军,配合默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不用过多的交流,他们已经了然于心。目光所汇聚,于那名为拼搏的熊熊燃烧的烈火;心中所信念,是那团结不屈的冉冉升起的希望!

目光所至,皆是青春;材冶学子,朝气蓬勃!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襟,伴着默契的步伐,向着胜利前进!

 

图文:材料与冶金学院学团办

 

 

 

 

上一条: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下一条:多彩晚自习·“大学生活经验分享”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