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会近日成立


   4月17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明德楼D201举行院研究生会成立仪式学工部副部长包青虎团委副书记温静雅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方明山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燕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蔡长焜、尚炜翔两位老师关于筹备成立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会的情况汇报包青虎指出,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会作为全校第一个成立的院级研究生学生组织,要搭建起广大研究生与学院、学校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在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丰富校园文化方面争当表率、做出贡献。温静雅希望院研究生会要严格遵守学校对学生组织的各项管理规定,在学术前沿阵地、学风建设引领、特色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专业特长。

 

 院党委书记王树彤表示,作为学生自发成立的群众性组织,院研究生会要发挥好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服务作用,提升工作感召力,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在全校群团组织中树立榜样作用。新任书记孔敬提出,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会成立是我院学生工作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要充分发挥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会的鲜明特点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打造跨学科交流平台协助材料与冶金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宋希文院长勉励院研究生会要传承好“百炼成钢”的校训精神,增强广大学子的文化自信做出贡献。

王海燕在总结中强调,我院研究生会的成立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OBE教育理念进一步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同德,继续把这项工作深入推进、做精做细。研究生代表做表态发言。

 

 我院研究生会的正式成立,将在学术交流、学风建设、促进师交流项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学生工作开创更加美好明天!

                            材料与冶金学院学团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