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二) 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近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报告,我是党员我先上!”、“我申请,我报名!”、“我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疫情,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地”成立临时党支部,纷纷提交请战书。

 

 

 

(图为:党员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志愿者)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按照上级的科学部署,党员志愿者们带头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每日,他们主动承担起核酸检测、信息统计、物资保障、配餐送饭等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

 

图为: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

 

旗帜引领担当作为,连续多日,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劳累却从未退缩一步。“这是我应该做的,很乐意为同学服务。”“我多做一点,其他人就可以多歇一会儿……”这些回荡在疫情一线的声音既传递了爱心又增强了信心。

 

 

 

(图为:志愿者在配餐送饭

这世上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党员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了不辱使命的本色与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抗疫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互查互检互学互促之美育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