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10日,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稀土产业学院副院长彭军、副院长冯佃臣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谢敏领学《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内容;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报道之“砥砺奋进启新程 不忘初心铸辉煌”;传达部署了“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抓好学习宣传,全院师生要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融入中心工作,与创新党建引领新举措、实现科研创新发展新突破、推动教育教学取得新进展、激活人才新动力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及专题研讨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