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互查互检互学互促”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互查互检互学互促”活动的通知。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党委于2022614日下午三点至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互查互检互学互促”交流活动。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人员有,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党委副书记王海燕、兼职组织员原晓露、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楠、党委副书记吴宇、组织员杨广君。

 

两院领导就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及中心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如何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党员干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行了深入讨论;未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两院领导就接下来每两个月开展一次的“互查互检互学互促”活动进行了具体研究规划部署。


上一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升境界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