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929日上午10:30,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李涛副院长列席。

 

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学习《求是》2022年第18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以及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近12起学术不端行为通报等内容。

王树彤强调我们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就要守初心、担使命,将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平凡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党和国家教书育人视野交出满意的答卷。学院历经六十六年风雨路程,未来我们走什么路?如何走?如何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值得每位老师深入思考

王树彤指出在统战工作中,学院各级领导平时要对党外人士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让每位教师都能彰显其应有的价值。同时我们要牢固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民族一家亲”的工作,及时化解各项风险隐患,经常性的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及建议。

王树彤强调对于学术不端问题,我们要加大惩戒力度。学院不断完善相应制度建设,所有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制度规则执行。学院加强监督、规范管理。教师要加强自律自醒,注意底线思维,加强红线意识。

 

    最后,王树彤书记传达了学校最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对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了相关部署。号召学院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互查互检互学互促之美育大讲堂
下一条: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