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及世界意义专题宣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于20226月30日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学校新时代宣讲团成员柴艳莎同志来我院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及世界意义”专题宣讲。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主持本次宣讲

 

柴艳莎同志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以及中国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及世界意义。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探索、发展和历史成就。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式现代化使世界范围现代化模式呈现多元性以及中国式现代化构建了人类文明发展的新路径有了新的感悟。

 

 

王树彤同志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培养出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党员赴白云鄂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升境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