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材料与冶金学院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721日上午10:00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于明德楼D20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主持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本次会议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树彤结合学习内容介绍党建引领下材料与冶金学院“十四五规划”具体内容及目标。

 

王树彤指出材料与冶金学院领导干部要永葆初心、勇于担当,只有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实干,才能凝聚信任、赢得支持,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前行。同时在对待腐败问题,党委班子要严于律己,认真反思,认识到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对领导干部腐败保持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做到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

 

王树彤强调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持材冶学院的优势特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发扬“敢担当、能担当”的精神,拓宽思路走出去、闯出去,深入企业,加强与企业合作。全面推进我院工作,形成“党建引领、项目推进、成果彰显、品牌打造、作用发挥”新局面。

 

上一条: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党员赴白云鄂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