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浓情过中秋 师生情谊浓——我院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体现我院对新生的关怀,增强大家对团体的归属感,9月9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燕副院长包金小稀土产业学院副院长冯佃臣团总支和学工办各位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走访宿舍慰问2022级新生,为全体新生送来了象征平安幸福的中秋节礼物,化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让异乡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如家般的温暖。

一份份的小礼物,沉甸甸的大关怀。新生们接过中秋节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怀无比激动与感恩的心情,向各位领导老师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发放礼物过程中,老师们不时与新生亲切交流,倾听大家学习生活中的真实感受,并嘱咐大家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如遇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学院将尽力为大家解决困难。老师们还勉励大家一定要积极适应新生活强锻炼,以昂扬的姿态圆满完成军训各项训练任务。

地域水土远,科大暖意浓。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地诠达了我校领导以及各班班主任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彰显了我校师生情意浓的优良校风。此次中秋佳节慰问新生活动不仅让远离家乡的新生们感受到来自我院浓厚的人文关怀,帮助他们更快融入到材冶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愿各位材冶学子承载着双节祝福,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生龙活虎、朝气满满,创己之辉煌,熠校之荣光!

上一条:军训第一天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同学们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做服务”——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