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展心灵之美丨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产业学院2023级心理委员培训大会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熟悉心理工作,提高心理委员整体心理素质与技能,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于2023年11月2日在明德楼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吕芳老师在培训上强调心理委员作为一线观察员的职责和使命,要求每个心理委员不一定成为咨询师,而是要有强大的洞察力,能够识别出同学的心理危机信号,同时结合真实案例,让每个心理委员更好的认识心理工作。


 韩聪一老师向大家强调心理委员的重要性,用轻松幽默的话语启发了心理委员们的兴趣。其次从心理委员的工作原则和工作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任务,强调心理委员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严格保密,并传授心理工作的技巧,让每个心理委员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吕芳老师和韩聪一老师带领心理委员们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让心理委员们对心理教育工作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心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答辩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