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友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正值关键时期,为感恩母校培养、积极支持母校防疫工作,2020年2月25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原“包头钢铁学院”)轧钢1998级校友、那贺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成先生,及时在韩国、美国自费采购150只韩国产KF94口罩和14件套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特卫强400型防护服并无偿捐赠给母校。

KF94口罩、防护服和发货快递箱如下图:

 

 

 

 

 

 

 

那贺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嘉定区,在浙江德清、绍兴、湖北咸宁设有分厂及分公司,公司总资产2000多万元,每年上缴利税150多万元。公司主要生产经销电子行业设备工具,纺织行业和环保行业的各类化工产品等。    

 

公司始终本着“诚实守信、客户第一”原则,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产品质量最优化控制服务等。那贺实业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愿尽微博之力,携手母校共同攻坚克难,早日打赢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爱心捐赠 共同抗疫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