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全国冶金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1年10月13日下午,来自全国26所冶金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院)长,中国冶金教育学会领导和企业代表一行几十人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安胜利的陪同下来到材料与冶金学院进行参观访问,杨吉春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我院的展览馆,展览馆老师为代表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代表们又相继参观了我院的透射电镜实验室、扫描电镜实验室和XRD实验室等,各实验室的老师为代表们介绍了各种实验设备的功能和用途,并对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对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备和科研水平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罗建龙)

上一条:特邀瑞典皇家工学院Hasse Fredriksson教授在学院做讲座
下一条:学院领导国庆节前夕检查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