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生第六党支部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材料与冶金学院第六党支部以小组学习的形式进行学习。会议由各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此次活动中的问题积极讨论学习。

2020年10月20日根据材料与冶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及学生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海燕老师传达的有关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于中午12点30分在春华楼413组织召开了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20日,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重点实验室北楼组织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本小组全部党员参加会议。

 

2020年10月20日,材料与冶金学院第六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按照支部书记王海燕老师的安排部署,以党小组学习讨论的方式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在本次学习活动中,第三党小组党员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美好现实。(学生第六学支部)

 


 

上一条:“励才杯”支部篮球赛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