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根据上级党组织指示,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1月13日中午12:30,支部书记王海燕同志以“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培训”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王海燕同志详细地讲解了入党流程,她从入党的标准与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进行讲授,强调了发展党员就要始终坚持发展党员标准、优化完善发展党员程序、积极推行发展党员推荐选优制、规范党员发展档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更全面地了解了党员发展入党的流程,要从源头上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确保每个环节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也要确保先进分子想进来、进得来,不断充实党的新鲜血液,用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永葆中国共产党的生机与活力。(学生第六党支部)

上一条:“励才杯”支部篮球赛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