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体备课会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在明德楼D207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体备课会。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党总支准备开展一次专题党课集中备课活动,此次备课的主要内容为《党员发展入党流程》张鑫副书记就入党的标准与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训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内容,作了统一梳理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与注意事项,本次党课集体备课的主要目的是规范入党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会上党总支书记刘中兴结合针对各个支部调研反馈存在的集中问题做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要求。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备课会。

 

上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