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91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安胜利,校办公室副主任聂立出席会议并宣布学院领导班子决定:杨吉春教授调任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部副部长,不再担任学院院长;郝喜红教授任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希文教授任院长,不再担任党总支书记;宋希文、陈林、罗果萍、赵莉萍、蔡颖任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张鑫任副书记副院长,李涛任副院长兼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希文主持会议。

杨吉春在讲话中说,我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愉快服从组织的安排。我从92年任学院院长至今,坚持“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办学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指示要求,带领大家完成了博士点、卓越工程师专业、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批准、立项、建设等工作,留下了“团结、实干、务实、创新”的材冶精神。我衷心希望大家像支持我一样支持宋希文和郝喜红同志工作。

宋希文和郝喜红在讲话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同志信任,能担任材冶学院领导很高兴,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决心与大家一起努力,全面贯彻学院精神。杨吉春同志在做院长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倾注了全部心血,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杨吉春院长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材冶精神,把学院的工作做好,决不辜负学校的重托和全院教师的期望。

最后安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调整材冶学院领导班子的目的和意义,他肯定了杨吉春同志六年半的工作,要求新班子继续发扬“材冶精神”,要求新班子成员在思想、组织、廉政建设上坚强有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致谋发展,踏实工作,瞄准目标,将学院打造成全国同类学校前列。(2016.9.2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幸福伴三原
下一条:学院举办各专业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