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幸福伴三原

为进一步在学校树立典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带头作用。20161023日,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去固阳县红油杆子抗战遗址,“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教育活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从而更好的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养成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以此活动为机,希望能更好的促进我校党风、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开展本次党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教师爱国爱党意识,把爱国爱党的意念贯彻到我们日常工作中去,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让大家更加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拥护党、爱护党、依照党章办事、时刻准备为人民服务,并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国泰民安。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2016.11.03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