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6115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并深入展开“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前往土左旗塔布赛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

进入故居,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在乌兰夫同志的铜像前,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更是学习和弘扬他的革命精神和品德风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乌兰夫同志及其家人曾经居住的屋舍、用具及其生平的图片展览,最后观看了回顾其一生所为的录像片,全体党员同志无不为其革命、奉献的一生而动容。

此次活动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我们必须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先辈们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敢于变革、勇于创新,力争在这场历史考验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邢瑞光-供稿)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zp\IMG_20161105_104234.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zp\IMG_20161105_110853.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zp\mmexport1478481460538.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zp\mmexport1478481450130.jpg

上一条:材冶学院教师员工齐心协力清除校园积雪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幸福伴三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