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材冶学院网上实验预约服务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院师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推动实验资源开放共享,我院实验中心正式提供网上实验预约服务。现将《内科大材料与冶金学院实验预约服务》小程序分享给大家,可以如下操作:

1、扫描材料与冶金学院实验预约小程序二维码:

               

实验预约二维码

在满足教学需求的前提下,实验中心所有的教学资源向社会开放运行。我院师生使用本人姓名和职工号/学号登录平台即可。校外人员进行网上实验预约需要与实验中心老师联系获取有效账户。

2、小程序可以添加到微信小程序里还可以添加到手机桌面,方便使用。

添加方法如下:点击右上角三个点位置,添加即可。下次使用可以从微信界面按拉屏幕就出来各类小程序或者直接手机桌面打开。

3、实验预约服务试运行阶段,使用过程中烦请大家及时反馈问题和多提宝贵建议。

 

上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时间安排
下一条: 关于举办稀土优势资源综合利用新理论、新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