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新任领导

425日上午,我院在明德楼D202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安胜利、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家庆出席,学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家庆宣读干部任命决定,王树彤同志任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党委书记,宋希文同志任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院长,张鑫同志任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刘中兴同志材料与冶金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免去张鑫同志材料与冶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职务。

王树彤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校党委给予的信任,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院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职位与权力,倍加珍惜同志们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提供的机遇和舞台,虚心学习,辛勤工作,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恪尽职守,竭尽全力。

宋希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对学院工作充满信心。一定尽心竭力、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进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中兴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安排。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历程,感谢全院教职员工的理解、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衷心祝愿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张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校党委信任,感谢同志们四年来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的心对待工作,一颗友爱的心对待同志。

校党委书记安胜利介绍了刘中兴、张鑫的工作情况,对两位同志此前为学院发展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对材料与冶金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经通盘考虑,认真考察,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他代表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开展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设计好发展目标,利用学科优势,结合区域资源优势,定好位,狠抓落实;三是注重精诚团结,增强班子合力,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领大家,服务好师生。

最后,安书记希望大家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全局观念,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建设引领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个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