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招聘单位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座谈

20201029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中兴、辅导员李金龙在明德楼东D201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2241db8549e8f27ca856b92be161a74

                               (图左1为我院书记刘中兴、左2为学工办老师李金龙,右三人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刘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院的专业设置,各个专业所研究的方向以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实习岗位等。紫金矿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我院毕业生发展提供帮助,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搭建起互惠互利的校企合作平台。紫金矿业相关负责人肯定了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学习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整体综合素质较高,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5ea3e796d6a9d8acd0c63d3c8389e6a

(图为我院老师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我院的就业需求及就业岗位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此次座谈走访为我院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学改革积累了基础信息,为学院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稿件来源-学工办李金龙)

 

上一条:学院举办个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民法典公开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