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冶教工第三党支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15日-16日,材冶教工第三党支部按照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以党小组分组学习讨论的方式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在本次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

复材党小组与2020年10月15日在明德楼D410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主要内容。活动由党小组组长葛鑫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材料化学党小组于2020年10月15日在春华北楼302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为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现场教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无机党小组,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4点30分,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专题研讨会,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牢固树立了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

                     

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学习,坚定了民族团结的信心,并表示要在教育岗位上为促进自治区各民族团结,加强凝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葛鑫)

 

上一条:学院举办个税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民法典公开课》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