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民法典”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的通知》要求,截止至2020年107日,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采取集中观看和自学观看的学习形式,加强全体党员同志民法典的学习。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为各党小组成员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作为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讨论。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了依法办事、依法执法的理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党员同志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法治思维,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生第六党支部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民法典公开课》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