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四党支部“民法典”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8日,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就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学习。

 

  支部党员观看了2020两会对民法典的特别报道、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关于民法典(草案)的说明以及民法典公开课的视频,对法典的提出和民法典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法治观念和对党和国家的信任感也进一步加深,进一步明晰了今后在生活中如何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也表示,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同时,本次会议是加强支部政治学习、营造民法典普法学习氛围的重要举措,对切实提升支部同志法治精神、法治观念,更好服务全校师生有着显著的现实意义。(学生第四党支部)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民法典”学习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