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加快材料成型系专业的方向拓宽发展,规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探索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9月11日下午,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举办的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教授委员陈林教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李振亮教授、副主任张建飞教授和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高工、刘树春高工参加并进行了探讨。

   研讨会由李振亮主任主持。首先陈林教授就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发展历程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师资状况、实验室建设、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李振亮教授和张建飞教授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作了详细介绍。

   两位专家针对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如何适应职业需求及社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指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有较好的建设基础和发展前景,今后的发展要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紧随时代发展与实际工程和社会需求接轨,培养出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陈林教授做了会议总结,他向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结合研讨会中的建议,进一步明确成型专业的发展思路,在人才培养方案上加以研究和落实,此次研讨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下一步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2020.9.1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供稿)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下一条:宋希文院长主持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