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参观了展览。内蒙古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于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晚开展参加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观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网上展馆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提供语音解说服务,供浏览时选择使用;注重互动参与,观众不仅可以随时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而且可以在线体验现场互动展品。同时,根据现 场参观路线开发了自动观展功能,点击按钮即可一键漫游全部展区。

    通过这次参展活动,我支部党员同志从我们70年艰难探索认识到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必要性也认识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的伟大精神更加认识到党员身上所承担的艰巨任务和责任,更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学生二支部)

 

 

上一条:“励才杯”支部篮球赛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