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生活,引领党员丰富思想理论。内蒙古科技大学材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要求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1日星期四中午,材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金玲带头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的党课,本次党课主要以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为主题,目的在于提

高强化党员同志们的理

论知识,二支部部委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三个阶段讲解即第一阶段: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第二阶段:预备党员的接受;第三阶段:预备党员的管理、考察和转正。通过这些知识的学习使党员们对于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掌握。

 

  党课最后支部书记孙金玲同志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为源动力,脚踏实地,充分学习掌握理论知识,努力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仅要熟悉理论知识,更要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以大学生党员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在新的起点上加快知识更新、提高综合素质,使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跟上时代变迁,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明确方向,努力学习,积极推进。

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照生活中的优秀党员,身边的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上一条:“励才杯”支部篮球赛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