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材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材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材料与冶金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小组于11月12日在材冶学院春华302开展党小组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康蕾老师以及12位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首先,康蕾老师带领支部学习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北京,并现场进行了视频学习。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讨论。通过讨论支部的党员们对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会议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会议的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支部党员明确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结束时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学习好相关会议精神,提高理论水平,通过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理论运用实际中去,推动广大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励才杯”支部篮球赛
下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