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感悟校史底蕴 激发爱校情怀

为让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工,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推进文化校园建设,培养教职工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及热爱学校、感恩学校的情怀,201941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看校史展。

说明:E:\组织部19\参观学校成就展4.11\微信图片_20190411161537.jpg

学校校史展,记录了我校自1956年开创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是我校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体系和校园文化的重要文化凝练,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科大特色,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教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它体现了学校几代建设者披荆斩棘、奋斗拼搏的真实写照。

说明:E:\组织部19\参观学校成就展4.11\微信图片_20190411161554.jpg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参观,积极思索,从一个个展板、一张张照片中,分别展出了我校从建校以来的发展变化,各个阶段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各种荣誉以及历届的优秀教师队伍。老师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办学精神,深刻认识了 “上手快、留得住、后劲足”和“学术为本、学业为上、学生为体、学者为魂”的精神文化体系。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

说明:E:\组织部19\参观学校成就展4.11\微信图片_20190411161620.jpg

上一条:材冶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