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工作顺利推进,提前谋划,精准施策,积极营造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促就业的浓厚氛围9月16日,材料与冶金学院就业工作动员会会在明德楼D201举行。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树彤主持,会上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2023总体思路,布置了具体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树彤强调,一定要把就业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关系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关系国家民生社会稳定。推进会按照“工作抓落实,责任抓担当”的要求,实时性的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会议提到工作中要仔细找准难点、抓住痛点,找出短板、分析出问题的根源,及时制定出方案并指定修改措施。全员树立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才服务的意识。

王海燕副书记提出就业工作进入备战状态,各班级就业工作实施周报制、包联制,将毕业生按照专业、班级划分,由院领导、支部书记、班主任、教工党员分级包联。实行领导包干,具体负责抓好责任区内所有学生的就业工作,有力缓解大学生就业难、企业用人难问题。加强“一对一”就业指导,关注困难学生以及特殊群体学生就业,从而把学院就业工作提上一个更高的层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材料与冶金学院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及教导员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