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观察员到我院观察指导“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


为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质量,确保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三会一课”观察工作的通知安排,6月30日,观察员、矿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杜鹏东到我院对教工一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的观察指导。

 

首先,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樊文军同志,从教工一支部党课基本情况、三会落实情况,学习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观察员认真查阅了教工一支“三会一课”年度学习计划、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册等相关材料。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中兴从学院如何落实“双带头人工程”、提高支部学习质量和创新形式与观察员进行交流探讨。

 

“三会一课”观察员制度的推行,有助于规范基层“三会一课”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教工一支部)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心捐赠 共同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