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冶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明德楼D201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支书记刘中兴主持会议。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和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指出受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压力,要求党政部门要齐抓共管,群策群力,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通报了目前学院各专业的签约率和自治区包头市的各项优惠政策。最后刘书记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要求,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就业资源,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对毕业生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就业统计工作,关注困难学生,确保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本学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疫情下的各项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工办)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心捐赠 共同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