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领导深入实验检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10日上午,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院党总支书记刘中兴、副书记副院长张鑫带领综合办、实验中心相关人员一同检查学院所有实验室。

 

刘中兴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了材料化学实验室、无机非金属材料实验室、冶金工程实验室、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实验室、金属材料实验室、复合材料实验室、实地进行了以危化品、用电、用水等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排查重点包括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剧毒品等安全管理情况,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的通风、降温等措施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措施落实和监控情况,各实验室电路运行情况等。

 

刘中兴书记要求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危化品、易制毒物品管理,实验用电、用水做好安全教育,明确实验室内的实验区与非实验区,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