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冶金学院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12月2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函[2019(10)号文件要求,材料与冶金学院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组织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中兴主持,学院中心组与各系主任参加学习会。

首先由副书记副院长张鑫,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卢永根院士脚踏实地、心系家国、一生为科研、一生为祖国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随后集中观看了《卢永根院士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视频。通过研读材料、观看录像视频等方式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卢永根同志家国情怀和敬业品格的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告诫自己不断坚守自己的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