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0年1月7日下午,学院理论中心组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中兴主持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张鑫领学。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会议从: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

新时代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里,更好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党、国家、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张鑫-供稿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