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蒙丰特钢有限公司

2011年4月23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一行 9人在院长杨吉春教授、副院长赵莉萍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呼市托克托县工业园区蒙丰特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蒙丰特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朱建国、蒙丰上级总公司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顾倩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访问团。

朱建国书记在会谈时首先对材冶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蒙丰特钢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及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公司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蒙丰的帮助和支持。
杨吉春院长在会谈时首先感谢蒙丰特钢有限公司提供的交流机会和热情周到的接待, 随后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加大与蒙丰特钢有限公司在教育、科研和产业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开展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围绕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交流,并在人员培训、科研设计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校企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点评活动
下一条:材料与冶金学院开展“三下乡、献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