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1年8月24日下午3:00,材料与冶金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材冶楼D407、D409、D420和302会议室举行。材料与冶金学院副院长赵丽萍、各系系主任、2011级各班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还没开始,已有许多家长到场,期待着本次座谈。座谈会上,副院长赵丽萍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赵丽萍老师将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思路和办学情况等向学生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系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

座谈会上,许多新生家长也纷纷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以及对学校的建议,对此,各班主任一一向家长做了详细解答。最后赵院长表示,相信每一位家长对自己的孩子都有着很多期望,学院也将不负家长厚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听了学院领导的讲话,新生家长们频频点头表示赞同,会议气氛融洽。本次会议不仅体现了材冶学院对新生们的关心,同时使家长们对材料与冶金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会议在家长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宣)

上一条:“昨天、今天、明天——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